轻解

不谈恋爱,只磕cp。

【究惑】赴约(二)

失忆惑,校园,有点小虐

ooc警告,雷者勿进,不喜勿喷

欢迎捉虫

  

秦究:@全体成员 我们预计于本周六晚六点在专业楼草坪安排一次面基活动,期待早日与大家见面。

秦究在发这条消息时,心中是暗自窃喜的。突然闯进一个人的世界,刻意又突兀,这样,至少有了一个正经的接近他的理由。

九月的天已经开始转凉了,但是很舒适,少了一分燥热。夕阳将颓,秦究站在楼上,望着下面的熙来人往,最终目标锁定在那个人的身上。他曾经无数次想过,有他在的大学生活是什么样的,或许他就不会成为学生会会长,或许他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忙碌,或许他们也会像其他小情侣一样,牵手,拥抱,与接吻。

他不是没吻过游惑,他贪恋那种感觉,让人神魂颠倒。现在想来,却是一把心酸。

游惑逆着光,像这边走来。他身姿挺拔,但却消瘦至极。一米八几的个子,却只有一百二十斤,那场意外早就夺走了游惑的健康。

面基无非就是相互认识一下,吃东西玩游戏。其他人都在五花八门的介绍自己表演才艺,游惑只是撂下几个字:我叫游惑,然后坐下不语。


游惑不想参与那些游戏,但他的欧皇体质让他被迫营业。击鼓窗花第一局,就是他,被迫接受真心话大冒险到了惩罚。

无所谓牵挂,他选了真心话。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心里一怔,他有喜欢的人吗?

一片模糊的记忆力,似乎有两个人的痕迹。他抬手摸了摸耳钉,自从他醒来,这枚耳钉就在他的耳边了,不经意间就会抬手,似乎已成习惯。

他回答:“忘记了。”他没有说没有。

也许其他人会觉得好笑,但秦究却感到心疼。即使失去记忆,他也从来没有否定过他们的曾经。

他们之前的爱情,早已腐烂入土。


不出意外,游惑的回答的确引起一片哄笑。他们还想继续追问来着,但被秦究制止了,“既然忘记了,那就不问了。”

他们很难想象,记忆力抹去了心爱之人是多么的痛苦。

游惑莫名感到烦躁,他在斗争,逼迫自己不要再想,又迫切希望想起一切。他缄默不语,暗自惆怅。


欧皇体质也会传染,下一局是秦究。

“同一个问题,会长有喜欢的人吗?”

秦究勾起嘴角,“有啊,当然有。”他在说这句话时,他望着游惑的眼睛。

听到这,全场炸裂,一个个交头接耳,在猜秦究喜欢的人到底是谁。学校里有不少女孩喜欢秦究,他长的好看,又很温柔绅士,成绩好能力强,是多少女生的梦中情人。

随即就有人让他讲讲他们的故事,秦究也没拒绝。

“我们高中时就在一起了。

他的眼睛很漂亮,非常非常漂亮。

他不爱说话,有时候会被我惹得炸毛,说脏话的样子很性感。

他很爱睡觉,起床的时候脾气很大。

总之,我很爱他,他也很爱我。”

身边一个女生忍不住道:“那后来呢?”

秦究沉默了一会儿,他一直看着游惑的眼睛。

游惑似乎发现了,垂下了目光,他对面的那个人,总是让他心神不宁。

“后来啊,他不辞而别了。但我一直在找他,幸运的是,我现在找到了。”

这是秦究第一次跟其他人讲述他们的故事,他是讲给游惑听的。他们听得津津有味,秦究的眼神始终在一个人身上,那么明显,也没有发现。


秦究的心里不好受,游惑也不好受。

为什么一看到他,我就难受,我就迫切想要找回过去?

很痛,真的很痛。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