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解

不谈恋爱,只磕cp。

【究惑】赴约(四)

失忆惑,校园,有点小虐

ooc警告,雷者勿进,不喜勿喷

欢迎捉虫

  

爱情是一块巨铁,在心上沉甸甸,一切心痛都被折叠成甘愿。后知后觉,终于发现,他们的人生之间,早已打上了死结。

对于游惑来说,秦究早已成为他生命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,无论过去现在与未来。

他爱上他了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。

学生会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,就是内部人员之间不能谈恋爱,原因无非就是怕影响工作,第一次开例会,秦究便说了这件事。他爱游惑,他相信迟早有一天他们还会在一起,他早就做好了打算,有一天他会辞去学生会会长的工作,带着游惑一直幸福下去。


游惑习惯性的一个人走路,一个人上课,一个人吃饭,但唯秦究轻易不费力地打破规则。

其实游惑早就发现暗处的秦究,有一天他终于忍不住了,下课径直走到了秦究身边。淡淡道:“你每天很闲吗?”

还说对了,秦究真的很闲,大三的课程很少,学生会的事情虽然多,但是凭他的能力,也不费什么时间。

“嗯,很闲,我来蹭个课。”

从那天以后,秦究每次来“蹭课”都会坐到游惑身边。

游惑习惯了有秦究生活,似乎现在的一切都是情理之中,秦究的陪伴也是理所应当的。


当日子就这样平静的过下去,总有事情会打破风平浪静。

游惑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秦究了,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,一个人总归不适应。

“我到底怎么了,我好像离不开他了。”

他真的很想秦究,很想很想,他现在迫切的想找到他,他想拥抱他,他想——吻他。

游惑借口送文件资料,想看秦究一眼,却得知秦究去外地参加交流会了,要过几天才能回来。

他走到秦究的桌边,将文件放下。秦究办公桌的一个抽屉没有关实,露出一封封信纸。好奇心驱使他想拿出来看一下,这并非君子所为,但游惑也从来未承认自己是君子。

突然,桌上另一封信映入眼帘,很明显,那是一封情书,应该是哪个姑娘送给他的。

“呵,情书。”

游惑不屑的笑了:“原来我只是其中一个。”

他好痛,他喜欢的人,同时也被很多人喜欢着。面对感情,他是自私的,他想要占领秦究,甚至不允许任何人驻足观望。

那天晚上,游惑一直绕着操场跑圈。低血糖的感觉并不好受,但他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反而加快了速度,直到晕倒。

没有感觉到身体碰撞地面,痛感也迟迟没有传来。他被人接住了,被拥入怀中。

此刻,又是那个熟悉的梦,那个影子仍然是一片模糊,但与此同时,一个人走进了他迷雾般的梦境,他轻轻喊了一句:“秦究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
秦究回来,看到了桌上没有摆正的文件,那不是游惑的风格。桌边一角,一封刺目的信封被瞥见,他瞬间明白了。


游惑悠悠转醒,看到秦究,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
“我就不在两天,我们优等生就又把自己搞病了。”

游惑避过秦究的目光:“要你管。”

没等游惑反应过来,秦究就附身,吻上了他苍白的唇。他一动不动,没有反抗,脸上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鄂的表情,秦究的唇,很软,很暖。

“优等生,介意和我谈个恋爱吗?”

似乎游惑还没从刚刚一吻中走出,他躺在医务室的床上,望着床头的输液瓶,良久未出声。他在回味,他贪恋秦究的味道,他还想要,以后的每一分每一秒,他都要。

“秦究,我是一个没有过去的人,但我想要未来有你。”

语毕,两片温热的唇瓣再一次覆上了他的唇。

他们在热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有话说:

我来晚了,最近有点忙。

这篇应该算是甜的吧😅

我保证,下一篇是小甜饼💕

离惑惑恢复记忆也不远啦!

希望你们喜欢,想要小红心与小蓝手😘
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